北城以北归来

我不过是个讲故事的人。
微博:北城以北归来

睡前吃糖啦【段子集合】

1.王源特别喜欢微博上一个大大 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特地为他开了一个账号 每个微博都点赞 转发 评论。在大大粉丝破百万的那天,他做好准备为大大狂刷屏,却发现首页静静的躺着一条0转发,0评论,0点赞的微博。是这样写的:这是一条只有一个人能看到的微博。谢谢你,陪我这么久。

 

2.王俊凯因为醉酒驾驶,已经第7次被关起来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人释放时振臂欢呼:“终于知道那王警官是几点值班了!” 

3.“呦,这不是王俊凯的妈妈吗?我和你说哦,我都愁死了。儿子每天死活不喝牛奶就出门上学去了!长不高怎么办啊!” 

 “王源妈妈你不知道,我儿子天天带两瓶牛奶去学校,喝那么多干吗哦!” 

 【XDDD,似乎哪里不对哦】 

 

4. “A同学,你们怎么下课这么迟,是不是要考试了在划重点啊。”“才不是呢。”A同学解释说:”刚刚我们班主任王老师过来了,跟我们说但凡上课喜欢盯着教应用文的王老师看的话,无论考多少分,挂。“ 

 

5.“王源,压腿疼吗?” 

  “疼啊。” 

  “那你不用那么拼命的啊。” 

  那不能一起出道一起表演一起组合了怎么办啊,笨。 

 

6.“王先生,小狗这星期已经第四次吃坏了肚子,这可怎么办啊。”王源皱着眉头。

 “王兽医,要不你住到我们家来吧,这样狗狗就不要老生病了。”王俊凯如是说。 

 嗯……听起来很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7.“王俊凯,王源怎么稿子还没交啊,你打个电话催催他。”编辑这样说道。 

  “喂,王源?是我,稿子写好了没啊?你没写好我就去你家看着你写,你今天必须交稿知道吗?”

  “ 我又不是故意脱稿的真是的……你来就来咯……”王源这样讲着,右手将稿纸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

 

8.“王俊凯,你说我什么时候最好看啊?” 

  “你看着我的时候。”  

 

9.-王源你最骄傲的事情是什么啊? 

  -Tfboys! 

 

10.-王俊凯你最骄傲的事情是什么啊? 

 -一起。Tfboys。 

评论(1)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以北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