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以北归来

我不过是个讲故事的人。
微博:北城以北归来

微博小号的第二人生【第六章】

第六章

  什么叫连环任务呢?就是少一环,都不可以。少一环,就要重新开始。

  二人接的游戏一共有10个任务,在连环任务中算比较少的,所以两人都没太在意连环这个概念。

  即使王俊凯家里突然‘啪’的停电了,王俊凯还是很淡定。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喂,我家停电了。还有三个小时电脑自动关机。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知道了知道了。三个小时,还有六个任务,绰绰有余好嘛。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可是100个宠物猪我们用了两个小时。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那是你的问题,你攻击太弱了。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是你死太多次了!!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喂,你真的是女的?

  王源一惊,难道被看穿了?果然自己男人味太强烈掩饰不了身份吗?虽然……似乎自己并没有在刻意掩饰。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怎么?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感觉女生也没这么手残啊。你小学毕业了吗?

   ……

 王源深深地吐了一口气,不生气不生气。已经掐出经验来了。嘴这么毒,心里一定很苦。对,没错,我要冷静。

 交流到现在,感觉到对方是个有点冷而且性格偏一点孤僻的人,似乎不经常和女生打交道的样子,既然这样……

 王源嘿嘿一笑,计上心来,手慢慢的抚摸到键盘上。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对嘛,人家才念5年级!~(≧▽≦)/~哥哥照顾一下嘛~

‘噗!!!“王俊凯把刚喝进去的可乐全喷到了屏幕上,嫌弃的抖抖胳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王俊凯打那行字纯粹是调侃。交流到现在,除非心理年龄足够成熟,不然不至于小学都没毕业。何况她一直骂骂咧咧这破游戏破游戏,应该也是玩过不少游戏的。王俊凯甚至觉得对方应该是个男生,可是一来对方的确有点手残,二来对于女汉子这种生物也不太了解,毕竟隔着屏幕谁知道谁男谁女呢。

结果这一回复,王俊凯感受到了对方深深地恶意。

为什么不觉得对方是卖萌呢?

大概因为收到这条信息的是王俊凯吧。

   ‘啪’,电脑黑屏。

   “啊哦。”王俊凯毫不意外的耸耸肩:“果然三个小时完不成。”

伸个懒腰往窗外一看已经快天黑了,果然玩游戏的时候、下课的时候、看电视的时候时间都是用光速飞奔的,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奇怪的是停电这么久小峰竟然一点动静也没有?竟然不来骚扰自己?

得,不来也不会去邀请他来骚扰。王俊凯从沙发上拎起自己的小黑包,往自己的书房走去。在书房翻半天,总算找到了一盏蓄电的台灯。按下开关,万幸,还有电。

 王俊凯把小台灯放桌上,从包里翻出老马给的资料。

 乔知。1993年3月28日出生,白羊座。

 ……要知道星座干嘛,难不成还要算一算缘分么。

 王俊凯默默吐槽,继续往下看。

 最后一次露面是在苏辰、苏箫这对双胞胎主持的综艺节目《flying man》上。这档节目刚出来的时候被指责抄袭韩国综艺《running man》,苏辰在被记者问到这一点时潇洒的回答:“有什么抄袭不抄袭,反正端午节西游记都能被他们说成韩国的了,难不成现在英文也成韩国的了?”从此被赐名毒舌小王子。

 其实就是一款室内综艺节目,与韩国综艺并无什么相像之处,编剧、导演用的都是新人。新人没什么特点,就是敢于创新。一时间《flying man》名声大噪,直逼前辈综艺《快乐大本营》。而乔知上的那一期节目,占全国收视率2.13,妥妥的全国第一还甩第二好几条街。

“呵,搞笑。低个头就叫做落寞,不笑了就是黑脸,现在的记者想象力……”王俊凯好笑的翻着资料:“人一失踪了什么都拿来瞎说……嗯?”

截图上一条微博显示,乔知曾发微博恭祝王俊凯新专第一天破10w,调侃有空一起喝酒,但是王俊凯并未做出任何回应。

“我怎么不记得有这条微博……”王俊凯微博设定的是关注的艾特可见,如果真的被艾特到了,没道理看不见啊。

“难道我真的看漏了?难怪又拿来大做文章……”王俊凯莫名的心虚,继而又理直气壮:没看到就没看到呗,一条微博就能指定杀人凶人了,世界上还要警察干嘛。

 思索再三,王俊凯还是甩了个电话给老马:“马总,资料我看了,我有疑虑。”

“说。”

“上面说有一条微博艾特过我,但是我无回应。可是在我的印象里,没有见过这一条微博。”

“我知道。”老马轻描淡写的回应道。

“啊?”这下到王俊凯惊讶了。

“乔知的每一条微博,都是出自经纪人之手。”对方顿了顿,继续说:“可是经纪人说了,他没发过这一条。他对这条微博也没有印象。并且,我让人翻了1万多条评论和4万转发,有点像水军作为。”

“你的意思是……”王俊凯隐约看到了方向:“有人故意把乔知失踪这件事情往我这个方向引?”

“可是微博日期,的确是在一年前。”老马叹了口气:“只怕是来头不小,另有目的。”

 王俊凯还未来得及接话,只听老马话锋一转:“在家做什么?”

“在玩……”游戏两个字差点蹦出来,王俊凯死死咬住舌头,冷静了一会才说:“手工。”

“手工?“

“嗯。”

“正好。”

“正好?”

“绣个《牡丹富贵图》,挂我办公室里。正好觉得左边这面墙有点空。”

“……”

 

评论(9)
热度(233)

© 北城以北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