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以北归来

我不过是个讲故事的人。
微博:北城以北归来

微博小号的第二人生【45】

四十五章

       王源潇洒的甩上了门,又立刻后悔了。现在气氛太尴尬了,有个调节的人也好啊!

       很快王源又否决了这个念头。有王贝贝在,气氛可能要更尴尬。

       冷静、淡定、装聋作哑,对,没错,就是这样。

       王源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后,慢慢的转身看向后方……

       王俊凯一副大爷的样子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悠哉悠哉的看着电视。

      “……你大老远跑来就是为了在我家看电视?”王源咆哮出声。

      “你也知道我是大老远来的啊。”王俊凯不慌不忙的扫了王源一眼:“那你觉得我来是干嘛的呢?”

      “……”王源懊恼:这不是自己挖坑给自己跳么。

       王俊凯有点紧张,手指下意识的抠了抠遥控器,强装镇定道:“所以你呢?”

      “刚刚那个电话是你打的?”

      “什么电话?”王俊凯有点迷茫的看着王源:“哦,我打过去你不是关机了么,有短信提醒?”

      “啊?不是啊。”王源仔细看了看王俊凯的表情,不像在装无辜,摆摆手道:“算了算了,应该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吧。”

      “我不会逼你的。”王俊卡内心还是有点紧张,根本没听明白王源在说什么。既然听不明白就不去管,王俊凯自顾自的继续说着自己的。

      “这种事情我还真没干过,我也没喜欢过人,更没想到我的第一次告白会是……”会是在网游上告白。

        王俊凯忍不住扶额默默忧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自己现在岂不是曾经最看不起的网恋失足少年吗?

        竟然还喜欢上了一个男的!而且自己竟然是主动的!

        王俊凯再次扶额: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看来自己对自己的认识还不够深刻,有机会去印度冥想一下。

       “我……”王源说不出话来。

       

        尴尬,真的太尴尬了。

        连缓冲的时间都没有,而王源也不是干得出来秒答应这种事情的人。

        不是对王俊凯没有感觉,只是王源对于喜欢男生这种事情,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以后的路怎么走?对王俊凯的演艺生涯有没有影响?父母会同意吗?能理解吗?自己就确定了那个人是自己要找的人吗?

        王源大概就是那种傻白甜单纯乐观的孩子,但这样的孩子并不意味着真傻什么都不思考,而是学着更加乐观去对待生活。只是在这件事情上,乐观不起来。

        想到红极一时的乔知如今不得不远走他乡,想起那次在车上乔知淡淡说的那句:很多事情,都是不得已的。

        是,很多事情都是不得已。不然当马总委婉的表达了王俊凯处境时,王源不会毫不犹豫的签了那份合同。

        现在想想看那时的举动真的很冒险,谁也不能保证剧情就真的按照想象中来发展。还好,只能说还好, 只能说苍天有眼。

        可是现在呢,这份感情就能长久吗?如果不能,何必因为一时冲动而导致痛苦的结局呢?

        王源一时间摇摆不定,久久没有说话。

        王俊凯见状,了然于胸,道:“坐吧,别傻站了。没让你现在回答什么,顺其自然就好,你不要因此觉得负担。”

        王源没说话,只是坐在沙发的另一头,玩着自己的手机。王俊凯在心里悄悄比划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轻轻叹了口气。

        看来只能……

        还没想完,手机便急促的响了起来。王俊凯掏出手机,无敌大魔头 五个字正闪的欢快。

        王俊凯深深吸了一口气,才接通了电话:“马总?”

       “王俊凯你在哪!”马总声音严厉又交集:“这几天别给我去找王源,听到没!”

       “啊?”王俊凯傻了眼:我正在他家呢……怎么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才道:“你忘记了你和王源上过头条这件事情了吗?”
       “记得啊,可是那不过去很久了么?”

       “丰阿凡是飞驰公司旗下杂志的总编,你还记得吗?”

       “丰阿凡?”王俊凯拼命的回忆,只勉强想起一团模糊的面容:“餐厅遇到的那个作家?怎么了?”

       “这段时间他们一直在搜集你和王源在一起的证据,刚我收到消息,明天的头条,都要给你们包揽了。”

       “……明天不是汪峰世界巡回演唱会最后一场吗?”

       “是,人民群众会感谢你勇敢的站出来的。”

       “……”王俊凯抿了抿嘴:“那现在?”

       “现在?现在王源和你自己的房屋周围都有一圈记者,你好自为之吧我去帮你上上香。”说着那边便挂了电话。

       “……”王俊凯默默按掉通话。感觉到旁边有一束目光在直直的注视着自己,王俊凯转头望向他,嘴角微微上扬。

       “抱歉,给你带来麻烦了。”

       “怎么了?”王源小心翼翼的问道。

       “……”王俊凯满脸掩饰不了的失落,只是道:“给你带来麻烦了,真的抱歉。”

=================================

我不是很在乎热度哎……有人看我就知足啦 

所以谢谢你们为我的热度操心……

这样我很愧疚哎!

无所谓啊反正我会一直写的哈哈哈哈哈 lof有人已经很开心啦

晚安!!

评论(28)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以北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