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以北归来

我不过是个讲故事的人。
微博:北城以北归来

他们统统都猜错【Ch1】

简介:

腐女老妈神助攻,将自家儿子王源送到了王俊凯的相亲桌前。导致两人都误以为对方为基佬,误会重重,爆笑重重。【天哪我竟然用了爆笑这么老土的词】

两大直男不得不面临强行掰弯,腹黑经理王俊凯X大四实习生王源,如果接下来我要说‘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会不会很老土?

第一次写简介,我尽力了,就酱。

-----------------------------------------------------------------------------------------------

chapter 1

王源万万没有想到,作为一名根正苗红的24k纯直男,竟然会被妈妈当成一名gay。

当成一名gay就算了,竟然还被逼来相亲。

相亲就算了,相亲对象竟然还是……自己的老板??

 

王源咽了咽口水,清了清嗓子,大脑飞速运转也没想到一个好的开头,只得尴尬的笑笑,怯生生的喊了一声:“老板……”

老板正经危坐,脸上只写了三个字:很。不。爽。

 

王俊凯没有想到过,自己的亲生母亲竟然活生生的想将自己掰弯。

 

这段时间股市行情不好,一个不留神王俊凯的资金竟然全部被套牢,而公司却在此时成功签下一个大项目,需要立刻投入资金。逼不得已,王俊凯向母亲开了口。

“可以啊,没问题。”王妈妈笑嘻嘻的摸着王俊凯的头,笑得王俊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那你看啊,你也老大不小了,是不是要解决一下自己的终身大事呢?”

“……我才23。”

“可是你到现在连个恋爱也没谈过啊,是不是连自己究竟喜欢男生还是女生都不知道?”

“您的意思是……”王俊凯闻言倒退三步:“资金的事要不就算……”话音未落,只见王母笑眯眯的将支票填好撕了下来,递给王俊凯:“一千万够吗?”

王俊凯咽了咽口水,等回神过来的时候,已经将支票接了过来。“妈你为什么给自家儿子钱要用支票?”

王妈妈叹了口气:“还不是你不争气,让我无法上演用支票赶走儿媳的剧情。”

王俊凯默不作声的收好支票。据说妈妈那个年代正是韩剧流行的年代,果然……

很容易降低智商。

 

当王俊凯在餐厅里看到王源的时候,王俊凯一惊,想着和gay相亲的事情一定要注意,不能让王源看到。紧接着就发现,按照母亲给的桌号,他需要坐到王源的对面去。

我的天哪。

王俊凯黑着一张脸坐了下来,看到王源目瞪口呆的脸,王俊凯的心情稍稍平复了些。

 -----我吓死你。

 

吃完饭,王源拒绝了王俊凯及其敷衍的【开车送回家】这样的假话,慌忙打了辆车直奔刘志宏的家,上楼梯的时候王源几度腿软要倒下。凭着坚强不屈的需要吐槽的心情,王源终于活到了刘志宏打开门的时刻。

“怎么了?”刘志宏嘴角还沾着一粒饭,显然刚刚开始吃饭。

“让我进去。”王源一把推开刘志宏,就朝冰箱奔去,拿出一罐冰啤酒压压惊。

“你怎么了,脸色这么差。被开除了?”刘志宏把门关上,从抽屉里拿出一双一次性鞋套:“麻烦你给我换上,我难得拖一次地。”

“天哪你竟然拖地了。”王源瞪着受惊的双眼望向刘志宏:“你他妈不会进化成基佬了吧。”

“你才是基佬呢!我妈说明儿过来检查卫生好不好!”刘志宏刚要继续说,被王源接下来的话活活堵住了喉咙:“你不是,我老板是!他还会以为我也是!”

 “……”

  沉默了许久,刘志宏艰难开口道:“你说的老板,不会就是我们新晋的总经理……王俊凯吧?”

  王源一脸悲壮的点头。

 “你俩……相亲了?”

 王源一脸悲壮的点头。

“他是弯的?“

 王源一脸惊讶的点头。

“……你惊讶什么?”

“难道你不惊讶吗,王俊凯从来不近女色,但也不近男色啊,结果竟然是个弯的!”

“所以你们今天相亲的结果如何?”

“啥?”

 刘志宏翻了一个白眼:“相亲啊,你们今晚不是相亲了吗?相亲总要有个结果吧,继续处着还是不合眼缘,总要有个结果吧?”

 王源做努力回忆状:“好像……没提这些?”

“没提?那你们今晚在聊什么?”

 王源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面瘫脸,压低声线道:“吃什么。”

“……”

“我说,随便。”

“……”

“他说,那就这个套餐吧。”

“……”

“我说,好。”

“然后呢?”

“吃饭啊。”王源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

“就吃饭?没说话?”

“哦,他说:食不言。”

“……”

“我们就都没说话了。”

“那……吃完了呢?”刘志宏艰难的发问。

“他说:我送你回去?”

“什么!!!”刘志宏大惊失色:“他说送你回家?我还以为他很讨厌你呢!”

 王源想了想,一脸悲壮:“我觉得他的确是很讨厌我,因为这句话的语气很敷衍。”

“……”刘志宏耸了耸肩:“当我没说。”说罢捧起碗筷继续吃自己的饭。

“嘿你咋这样呢。”王源跟在刘志宏后面,手里还拿着那罐冰冰凉的啤酒:“故事听完了你就不管朋友死活了?你说我妈咋这样呢,我妈明明告诉我对象是个肤白貌美胸大腿长的美人,这怎么……”

“我早说你妈是个腐女了,前几年还净想着把我俩凑一块呢,害我都不敢去你家玩。再说,你妈也没说错啊,咱们老板胸肌是挺大的。”刘志宏‘嘿嘿’笑了两声,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等你做了老板娘,记得给我升个职哈。”

“刘志宏!”王源猛的将啤酒扣在桌子上,语重心长的说道:“明天上班怎么办,我会死吧。”

刘志宏放下筷子,同样脸色沉重,语重心长的告诉他:“你会。”

 

王俊凯是什么样子的人,他们太清楚了。

 

严格来说,王源和刘志宏还属于大四在读生,但是学校注重于就业率,所以一般大学的课都会在大四前上完,然后把学生们赶出去找工作。王源和刘志宏某种程度都是走了点后门,当然自身实力也不是没有,但要想在知名企业面试排名名列前茅,还是需要一点小小的助力的。

 

所以,进公司第一个礼拜,知道王俊凯空降总经理职位,二人包括公司的其他人都是很不以为意的。自家企业,当然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想做什么职位还不是自己说了算,有没有能力倒是其次了。再说了,天赐一张好脸,还怕没能力?

结果,新总经理妹倒是一个没撩,直接把刘志宏和王源喊进了办公室,简明扼要的表达了‘需要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然后给了他俩一个巨难无比的项目去策划,还不能耽误本职工作。之后有将近半个月,二人都没怎么睡过觉,才把这变态项目在规定时间前给完成了。

梁子算是结下了,有一次员工们一起吃午饭,王源正在大诉苦水,痛骂总经理是个虐待人的变态,一定是上辈子缺爱之类的吧啦吧啦吧啦,然后被王俊凯‘亲切’的拍了拍头。

于是,王源又接下了一个巨难无比的项目策划。

 

“不是人啊,不是人。”王源重新开了一瓶啤酒:“明天上班死定了死定了,性取向的秘密都被我发现了,还不知道要怎么整我呢。”

“也不至于整吧,估计在他眼里你也是个基佬,没准还有点革命感情呢。”

“屁革命感情,你是没看到他今晚的脸,跟打了八十根玻尿酸一样,一动不动。再说了,公司里见到会产生什么诡异又可怕的气场?算了,懒得想,越想越觉得可怕。”

 

 总之,今夜无眠,阿门。

 

评论(49)
热度(10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以北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