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以北归来

我不过是个讲故事的人。
微博:北城以北归来

微博小号的第二人生【十五章】

 

第十五章

        今天依旧是阳光明媚的一天,王贝贝的心情如天气一样灿烂。

        楼下卖手抓饼的阿姨亲切的多加了一小块里脊,旁边新磨出的豆浆意外的一点豆渣都没有,入口温凉。赶上了七点20的这辆公交车,再过十分钟的那辆公交总是挤满了人。因为空旷,行驶时发出轰隆隆的声音。王贝贝选择了靠窗的座位,戴着耳机,安静的听着钢琴曲,吃着早饭。司机驾车速度刚刚好,很稳,不像有的司机开车很急躁,动不动便急刹车。

        看起来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因为有个美好的开头。王贝贝这样想着,心满意足的抿了一口豆浆。

        八点还差20分钟,王贝贝不慌不忙的从包里掏卡,打卡,进门。到自己的办公位置,放下包,稍微整理了一下,然后给自己泡了一杯美美的咖啡。

       “轻松喝一杯,一天好心情~”王贝贝假想着自己是广告的女主角,双手虔诚的端起杯子,夸张的抿了一口:“哇~活力四射~”

       “贝贝你又在发什么疯。”刚进门的女同事来了看到这一幕,笑骂着:“一大早发神经。”

       “没有啊,只是今天心情格外的美妙,感觉有好事要发生呢~”王贝贝笑着冲女同事眨眨眼。

 

       大约十点钟的光景,王贝贝正在对新节目的流程,只听见一声极具磁性的男性声音在办公室响起:“请问……”

      ‘唰!’,公司女同事纷纷抬头。

      “台长办公室在哪里?”来人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

      “这里!”女同志们异口同声,不一样的手臂指着同一扇门。

      “谢谢。”来人脚步轻快的向众人所指的方向。

      “好帅啊!”“会不会是新来的员工?”“不是吧那么幸福?”“声音好好听,耳朵要怀孕啦.”议论声此起彼伏,唯有王贝贝若有所思的盯着那扇门。

      “哟,难得啊,王大小姐也会犯花痴了?”对面女同事打趣道。

      “不是。就是觉得……有点眼熟。是不是S.Y的音乐总监?”
      “不是吧!S.Y公司不是在A城么,而且,为什么来我们这座小庙?”

      “也不小了。上次歌唱比赛,收视率全国第一好吗。”旁边的女同事加入话题。

      “那是,王贝贝的弟弟也功不可没好吗,现在可是网络大红人。”一旁男同事试图加入话题圈。

      “去去去,女人聊天你一个男的凑什么热闹。”对面的女同事表示嫌弃。

      “上班时间聊什么天。”不知何时,台长已经走出来了。顿时公司鸦雀无声。

      “王贝贝,进来一下。”

      “啊,哦。”

 

       “所以你是说,如果我同意做这档节目的主持人,你便能做这节目的助理?”

       “这节目是S.Y开的,就凭是S.Y开的,必火。”王贝贝面露犹豫:“的确是个足够吸引人的机会,但是……”但是像在卖弟弟。

       “他们说,你可以继续念大学,不会阻拦的。”

       “可是就像你说的节目肯定火,万一以后红了, 岂不是去超市买根火腿肠都有记者?”王源对娱乐圈心有戚戚焉。

       “……”现在就有很多人找我要你签名了好吗。看来自家弟弟对于自己‘网红’并无意识,看来不常上微博啊。

     “不管怎样,姐姐尊重你的决定,绝对不会有半点怨言。”这话是真的,机会总会来的,就像自己一直坚信金子就会发光。但是绝对绝对不会强迫自家弟弟做不愿意做的事情。

     “我想想吧,好吗。”王源揉着脑袋,感觉事情有点大,冷静的想想肯定没错。

     “这是地址。如果你想通了,就在明天十一点去这里签合同。如果不愿意,纸条扔掉就好了。”贝姐将一张纸条放在桌上。

       王源扫了一眼:“哦,是这里啊,我去过。”

       话带到,贝姐今日工作还没完成,匆匆赶回公司。

 

      “这歌词,口水歌啊。”王俊凯嫌弃的扔回歌词单:“我自己写都比这写得好。”

      “你懂什么,你现在人气散掉了啊,只要更靠近大众,才能重新聚集人气啊。”

      “拒绝。每个人风格不同,拒绝拒绝拒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你说了四遍。”

      “那你就当听到了三遍。”王俊凯一字一顿道:“我,拒,绝。”

        张灯认命的从抽屉里抽出另一沓纸:“马总猜到你不会同意的。”

      “那他还浪费时间?”王俊凯接过歌词。

      “他说,没准有奇迹呢。”

      “……”

      “对了,乔知那事怎么样了?”王俊凯翻着歌词,随口问道。

       张灯表情严肃起来,勾勾手指道:“你过来。”

      “怎么。”张灯的反应让王俊凯也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靠过去。

      “我啥都不知道。马总不说。”

      “……那你弄得这么神秘兮兮干嘛。”

      “比较有说秘密的氛围啊。而且在我心里,乔知这个名字,就和伏地魔一样神秘了。”

      “好啊你说乔知长得丑,我要告诉他的粉丝。”

      “……”

=====================

今天任务赶完了太棒w 看不懂和我说好吗!!!像紫薇答应尔康那样答应我好吗!!!!

评论(20)
热度(205)

© 北城以北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