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以北归来

我不过是个讲故事的人。
微博:北城以北归来

微博小号的第二人生【23、24】

    “……为什么和我说……”

二十三章

        王源艰难攀上20级。

        作为庆贺,王源当即邀请二文出来喝一杯【赤豆酒酿】。

        二文听到后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我靠( ‵o′)凸 为啥。Now is summer!

       【队伍】小黄人:你别说英语成吗。你说的英语我永远觉得有语法错误。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Bye forever.

       【队伍】小黄人: ……

       【队伍】小黄人:明明你升了一级完全是因为我带着你过了10次任务。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你可以选择单枪匹马。

       【队伍】小黄人:……为什么魔法少女的加血那么牛X?无法理解。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哈哈哈哈哈哈哈。传说中魔法的少女~哎?这是什么歌?

       【队伍】小黄人:鬼知道。你瞎编的吧。

       

        10次任务刷完,二文看了下任务列表,还有最后一个任务。

       【队伍】小黄人:shit,这个副本难度有点高哎。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什么?

       【队伍】小黄人:刷龙窟。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听起来就很困难,放弃吧。

       【队伍】小黄人:的第一层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你说话大喘气的毛病什么时候带到游戏里来了啊?

       【队伍】小黄人:网速太卡。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别打了咱吃夜宵去。

       【队伍】小黄人:……你到底还有没有当明星的觉悟啊。现在可是风口浪尖,你出去记者粉丝都能把你活吃了。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你能不能别乱用词语?我看的难受。

       【队伍】小黄人:你的英文我也忍了,彼此彼此……哎?海贼王也已经50级了?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我靠( ‵o′)凸 不是吧 上次他不是才30多级?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不对不对,是她。

       【队伍】小黄人:现在的女孩子玩游戏也是挺拼的。

       【队伍】小黄人:像你这个程度比较符合女孩子的实力。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队伍解散吧。

       【队伍】小黄人:让我去敲一下这个小MM,一起来一发~~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

 

       是的王俊凯50级了,虽然他忙着录音忙着和张灯【聊天】忙着禁止小峰窜门,但是他还是飞快的升到了50级。

       因为……

      “代练真是个好东西。一上线衣服都换了一套。黑色铠甲配白马,要不要太帅。”看着焕然一新的人物和技能,摩拳擦掌,忍不住要去大展身手。

       小黄人的消息随之而来。

       王俊凯立刻接受了组队邀请。

       没什么特别的理由。

       炫耀当然是要去认识的人面前炫耀啊!你去马路上逛三圈,人家也不理你啊!!!

       天时、地利、人和。So nice.

       

       黑色骑士帅气的亮相登场了。

       【队伍】小黄人:哇哇哇哇。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哇~~~

       王俊凯的虚荣心爆棚。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黑色骑士骑着一匹白马,简直像精分的斑马。

       【队伍】小黄人:我也觉得,有种黑白无常的即视感。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快~来~索~命~哈哈哈哈

       【队伍】小黄人:妹子,看来你对男生的审美还不太理解。不过我懂,妹子嘛,难免的。

        王俊凯:……

        这个杀千刀的小黄人是谁?

        一定要找个借口让王源把他约出来然后好、好、聊、聊。

【龙窟】

        骑士在前面奋勇杀敌。

        魔法少女和剑士躲在后面嗑瓜子。

       【队伍】进击的海贼王:喂,你们好歹也动一下吧。

       【队伍】小黄人:妹子,你太凶悍了。明明我是53级,你是50级,你的攻击力却比我高了1000+。作为汉子一枚,我受到了打击。你还不能允许我冷静冷静。

       【队伍】进击的海贼王;……你能不能别叫我妹子,听得我瘆的慌。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她很傲娇的,你要叫她王王。

       【队伍】进击的海贼王:我再说一次,闭嘴,葵葵。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

       【队伍】小黄人:……

        为什么现在的女孩子,气场都这么强?

        ……大概这个女孩子,选的人物是骑士吧。

 二十四章

       张灯从小有一个梦想。

       不好意思,是从业以来有个梦想。

       就是想打造一个歌唱组合。

       无论从外貌,还是年龄,还是技能,都是-MAX

       当张灯第一次听到王源唱歌的时候,他就想让王源和王俊凯组合出道。

       那些公司真正在乎的综艺还是什么,张灯不在乎。

       第一次打击,是王源宁愿主持也不愿唱歌。

       他说:“唱歌就算了。主持好歹一次能结束。唱要唱到什么时候。”

       第二次打击,是老马给的。

       他说:“组合?对他们两个现在的影响力而言。尤其是王源,是人气一下子窜出来。若真正捆绑出售,哼哼。”

       第三次打击,是王俊凯给的。

       好不容易说服了老马,给王俊凯放了个话。如今已经过了漫长的……6个小时了。已经凌晨一点了。为什么王俊凯还毫无反应?

       王俊凯当然有反应,王俊凯的反应是……

      “卧槽!48级的琴师敢杀我51级的骑士?”王俊凯拔腿就要追。

      “等等!!”小黄人劝阻:“别人是闲趣家的?”

      “闲趣?”王俊凯默默收回自己正伸向闲趣饼干的爪子。

       【队伍】进击的海贼王:现在饼干供应商都这么diao?

       【队伍】小黄人:……闲趣是排名前三的帮会。

       【队伍】进击的海贼王:哦?

       【队伍】进击的海贼王:真是够闲的情趣。

       【队伍】小黄人:……

       【队伍】奔跑的向日葵:……

        王俊凯越想越不顺,正准备号召大家来建一个帮会分分钟秒了他们,手机却响了起来。

     “我去!一点多了哎!”王俊凯看清了时间:“吓死我了!还以为是夜半鬼来电呢!”

      接通,那边阴森森传来一句:“喂。”

     “……张总监。如果你现在告诉我去录歌,我现在就从窗子口跳下去你信不信。”

     “……”那边的张灯默默的抹了把辛酸泪:“在你眼里,我除了录歌就没其他的事做了是不是?”

     “你吗?”王俊凯认真思索了一分钟,然后回答道:“你挺闲啊。”

     “……”张灯把手机换了一边,决定直切主题:“我是想问你啊。今天马总……不是和你说了点什么么?你……有没有……什么……想法?”

     “……张总监啊。”

     “嗯?”听到王俊凯一下子变得语重心长的声音,张灯莫名有点心慌:“怎么了?”

     “你干嘛用苏培盛的语气和我打电话?这样我会忍不住和你说你快点退下。”

     “……”张灯深呼吸:“就是老马和你说的事!”

     “说的事?”王俊凯把人物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然后单手打字和另外两个人说接个电话,同时漫不经心的说:“啥事?”

     “……王俊凯你是装傻吗。”张灯干脆亮出‘身份’:“王源,我想签他。”

     “你签啊。”王俊凯觉得好笑。自己又不是王源的代理监护人又不是他的经纪人,这事有必要和我打招呼吗。

      ……哦,王源满18了。

     “他没这么意愿啊!”张灯急的跳脚。

     “那就不要强求嘛……强扭的瓜……”话还没说完,就把张灯急不可耐的打断:“王!俊!凯!”

     “哎。”眼见张灯濒临发飙,王俊凯知趣的住了嘴。

     “劝他,交给你了。”张灯迅速挂了电话。

     “……”王俊凯把手机从耳边挪到眼前:“shit!”

     

      王俊凯起身去倒了一杯水。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闲趣闲趣张灯王源小黄人魔法少女骑士与公主……

      公主……王俊凯奋力的甩了甩头,让那些奇怪的词语从自己脑子里移去。

      张灯想签王源签不了,跟我说也没用。现在和王源也就一般朋友吧,也没知根知底交心促膝长谈啊。

      ……所以和我说有什么用?

      搞得像把自己总监的音乐前途压在我头上了一样。

      自己的闲趣……啊呸,帮会,啊呸!!!自己和王源还没好到那一步呢。

      难道!!!!

      王俊凯惊恐的意识到。

      公司是想让自己和王源……

      官方卖腐??????????

评论(14)
热度(217)

© 北城以北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