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以北归来

我不过是个讲故事的人。
微博:北城以北归来

20个字到1个字的故事

【20个字的故事】 

   “你觉得我什么时候最好看?”王源问。

   “看着我的时候。”

 

【19个字的故事】

   “干吗带我吃哈根达斯?”

   “爱他,就带他吃哈根达斯。”

 

【18个字的故事】

   “准备送我什么礼物?除了耳机!”

   “送你个王俊凯。”

 

【17个字的故事】

上联:源攻

下联:凯受

横批:放屁

          TF-王俊凯

【16个字的故事】

王源喜欢看篮球赛,王俊凯喜欢看王源。

 

【15个字的故事】

凯说除了王源,谁也不能和他抢东西。

 

【14个字的故事】

上台领奖时,王俊凯牵起王源的手。

 

【13个字的故事】

那是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凯源

 

【12个字的故事】

一个转角,王俊凯遇到了王源。

 

【11个字的故事】

“喜欢周杰伦还是邓紫棋?”

“你。”

 

【10个字的故事】

“给我吃好吗?”

“好。”

“我帅吗?”

“帅。”

 

【9个字的故事】

王源的作业王俊凯写。

【8个字的故事】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7个字的故事】

凯说源来这样讲。

 

【6个字的故事】

   TFBOYS

 

【5个字的故事】

王俊凯王源

 

【4个字的故事】

因为爱情

 

【3个字的故事】

凯源汪

 

【2个字的故事】

晚安

 

【1个字的故事】

 

                                                    --形式灵感来源于皮诺

                                                    --内容均原创 

                                                    --BY:苏小北

评论(15)
热度(5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以北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