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以北归来

我不过是个讲故事的人。
微博:北城以北归来

你还记得当初坚持的理由吗【凯源自制】

你还记得当初坚持的理由吗  ☜视频戳左边 自制 

14年9月做的,那时候我刚写文一个月,怀着满腔的感情,想把最好的爱给这两个小小的男孩。

这也是我做的第一个视频。剪完的那天,凌晨三点,我坐在寝室里,戴着耳机看完了。那时候看完了只觉得很感动,可能因为一个月的爱还没有那么深。

刚刚我看了一遍,看到一分钟,眼泪唰就下来了。

随便截了几张节选:

两周年快乐。还有很久的路,要一起走。

希望凯源家每一个人对凯源的爱都是坦荡荡的。

希望文手都凭自己的实力写文,也希望每个人对于文手也好画手也好,多给予鼓励。哪有什么大大或小透明可言,不过世界这么大,我们刚好喜欢上同样两个小男孩而已。

希望这个饭圈越来越好,越好越理智,越来越包容,也越来越干净。

只求每一分爱都是问心无愧的。

也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心:)

评论(11)
热度(143)

© 北城以北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