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以北归来

我不过是个讲故事的人。
微博:北城以北归来

微博小号的第二人生【43】

四十三章 

     马总靠在办公室的沙发椅上,看着严酥空状态下的评论下面,一批人跟在自己后面列队行【撤】,忍俊不禁:又不了解状况瞎凑什么热闹。哈哈小凯还说这是怎么传出来的,传……

      不对!什么叫传出来的?

      马总一个电话打给张灯:“我打麻将的时候你打给我说的那番话,谁告诉你的?”

     “啥?”张灯正在星巴克打包咖啡,艰难的歪着头夹着手机:“哪番话啊?”

     “就是王源说的那番话啊,谁说的?”

     “王贝贝啊,干嘛?我跟她说的啊,搞定了和我说的啊。”张灯一头雾水。

 “你问问她怎么知道的。”

【微信】

     “王源呐,刘志宏和王俊凯认识吗?”

     “不认识啊,怎么了?”

     “没事啊,我就随便问问嘛。”

 

     “明明我们都很忙,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打麻将?”严酥空对于这凭空冒出来的局很茫然:“麻将局的意义在于?”

     “让我赢钱。”马总简明扼要。

     “……”严酥空举手投降。

     “所以他们两个不认识,但是王源说给刘志宏的评价王俊凯却知道,所以你们觉得是王源脑子被门夹了故意说这些话挑衅王俊凯逼他主动吗?南风。”马总瞄了一眼对面的张灯:“别看了,你自己都出了两个还想对一对啊。”

     “切。”被看穿心理的张灯努努嘴:“谁知道他们的事儿,也许王源开玩笑的告诉了他,有人问我我对你的看法哦~~”

     “卧槽你的少女音。”严酥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一筒我要,三条。不过不是说这是刘志宏在游戏上和王源说的吗”

       王贝贝终于找到插话的机会来证明存在了:“是啊是啊,当时除了他们两个之外也只有一个小女生在场而已。”

     “小女生?不会那个校女生就是王俊凯吧哈哈哈哈哈。”张灯大笑了几声,忽而正经起来:“上次是不是王俊凯推荐过我们玩游戏的?”

     “不是推荐。”马总的语气很笃定:“是说漏嘴。我们说最近微博有个游戏常被编成段子上热门,感觉挺好玩的大家哪天试试看,王俊凯说……”

     “说不好玩,教程都没有。”严酥空接了下去:“我还追问了一句你怎么知道呢,不过后来打岔打忘掉了。”

     “难道……”王贝贝眉头凝重。

     “难道那个号是王俊凯?”

     “对对对对。”有人将自己心中的疑惑说出来了,王贝贝身心都变得舒爽了,转头望向声音来源:“我靠!!!王源????”

      靠在门口手里还拿着一份文件的那人,正是王源。

     “天哪真是太狗血了真是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张灯收回望向门口的目光:“我一直以为电视剧里那些刚好听到对话的情节都是假的。”

     “你来多久了?”王贝贝眨眨眼。

     “应该有一会了,当我说完一抬头我就看见了。”马总的位置正对着大门,看起来仍是不慌不忙。

     “那你不说!!”完全背对着大门的张灯怒视着马总。

     “你教我如何云淡风轻不尴不尬的提醒你们?”马总反问道。

      张灯张了张嘴,没说出话,又闭上了。

     “你的文件丢在家里了,叔叔不在家阿姨急着上班就拜托我了,我打你电话没打通就去问了小峰了。”王源眨眨眼,似乎知道大家要问什么:“虽然这里是VIP麻将室,不过前台认识我叫王源,就带我过来了。”

      四个人都没说话,王源也只是把文件往王贝贝怀里一塞,便招手道:“你们继续玩啦,我回家睡觉了。”

 

      等王源走远了,严酥空才慢悠悠的吐出一句:“我有一种强烈的不好的预感。”

      三人纷纷点头。

 

【Aelous】

       见着对方头像亮着,王源犹豫良久,最终下定决心将手抚上了键盘。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在吗?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在。

=============

我500粉了好开心哈哈哈哈哈 你们要的短篇我看看能不能赶在921发出来

顺便我回复的时候只是轻轻一点评论就消失了难过死了!!!我没有删过任何一个人的回复!!!【毕竟回复不多噗哈哈哈哈哈】【谢谢那位每天坚持告白的哈哈好喜欢你啊太可爱了】【晚安】

评论(16)
热度(210)

© 北城以北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