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以北归来

我不过是个讲故事的人。
微博:北城以北归来

微博小号的第二人生【44】

 四十四章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我不是女生。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哈?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你很意外吗?

       电脑这头的王俊凯慌了神,意料之外的局势让王俊凯吃不准自己是露了马脚还是……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怎么了?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我问你话呢,你说你意不意外啊。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还行。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那你呢?

       这句话一显示出来王俊凯就明白是露马脚了,看这情况八九不离十王源是猜到电脑这头的是自己了。

       怎么做?装傻?

       王俊凯很快否认了这个想法。装傻不是长久之计,除了激怒对方以外,没什么其他效果。

       思索再三,王俊凯果断的承认了。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我是王俊凯。

      “噗!”王源简直要一口老血喷出来。自己明明应该是质问的那一方,但是对方此刻竟然潇洒的承认了!一时间,王源不知道要说什么,只好将准备好的台词继续一咕噜洒出来。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那你干嘛骗我啊!!耍我玩啊!!!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我没有。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没有?我都记得呢套我话问我微博游戏,看我被耍的团团转你是不是很爽啊!!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王源你冷静点,别弄的跟琼瑶女主角一样成吗。接下来你是不是要说我不听我不听?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被骗的是我!!我咆哮几句还不行了是不是!你怎么这样啊!!你给我说啊!你解释啊我听啊!!你说啊!!是为了好玩是吗?!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不是。

      【私聊】奔跑的向日葵:那你是为什么啊!!!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因为我喜欢你啊。

       ……

       ……

       ……

       ……

      【私聊】进击的海贼王:喂,人呢。

       人还是在的,魂没了。

       等王源的思绪飘回地球时,王源已经维持着要打字没打字的这个姿势十分钟了。

       看见王俊凯的问话,王源毫不犹豫的、迅速的、敏捷的……

      ‘啪’!

       合上了笔记本。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源飞奔到客厅狠狠的将沙发一脚踹到:“我是在吵架呢你怎么可以告白呢!!!!!!!”

       卧室的手机铃声响起,王源走过去看都不看就按掉然后关机。

       关机后王源又后悔了:应该看一下来电的,也许是其他人有事情找自己呢?

       王源弱弱的拿起手机准备开机,又坚决的将手机扔到了床上:不行!如果不是他打的也太过分呢!以为那几个字是在说的玩吗!……如果是也过分!!这时候还不打电话过来关心一下!在干嘛!以为在玩过家家吗!!

       ……

       那到底该不该打呢……

       哎呀我不管!我不管!!王源往后一躺用被子包住头:“啊啊啊啊啊,好烦啊……讨厌死了啊!!”

        王源在床上滚来滚去,将头发揉成一团,然后他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竟然是在思考……

        究竟拖几天再答应比较合适?

        门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来,王源心一紧:天哪,别是……

        拖着脚步小心翼翼的走到门前趴在猫眼上看:啊,是姐姐?

        舒了一口气的同时带着淡淡的失落,王源开了门:“姐你怎么……我靠!!!”

        王俊凯以自己习惯性的站姿靠在门上,挑衅的冲王源眨了眨眼:“挺拽的啊,关机?”

        王源怒瞪自家姐姐,自家姐姐正站在王俊凯身后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

        王源身子向后一推就要关门,王俊凯眼疾手快一瞬间就挤了进来,于是……

        王贝贝就这样被关在了门外。

       “……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啊。”王贝贝右手翘起兰花指,模仿着电视里媒婆的模样,压着嗓子阴阳怪气的说道。

       “……”正好开门的王源见到这一幕:“本来准备让你进来喝口水,现在你还是走吧。”

        门第二次被关上。

       “……”

 

评论(39)
热度(227)

© 北城以北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